秋叶

遇见未知的自己
📭2540928601@qq.com

我很普通,但有在努力变好


青春从来张狂
张狂到为了某一个念头
就走在路上
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💬你们好,这里是秋叶
一个致力于遇见未知自己的普通学生
希望我平淡的每一天
可以带给你们一分感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✨
熹微的早晨
一切那么宁静美好,万物新生
而我
却被生理期的痛席卷
盯着写在纸上的任务
无数内心的挣扎、彷徨
最终还是低头
——好好休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一直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
普通到一刻的不努力就让我心慌
好在
我还没有自暴自弃
尝试着接受这样普通的自己
在能力范围内变得更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像房琪说的:
“只要我喜欢💕
每一秒都是豆蔻年华”


@LOFTER生活八爪鱼🐙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