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

遇见未知的自己
📭2540928601@qq.com

自信从容来源于熟知的底气!


“没有什么可以信手拈来

你必须非常努力

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💬你们好,这里是秋叶

一个致力于遇见未知自己的普通学生

希望我平淡的每一天

可以带给你们一分感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计学课PPT演讲

紧张的情绪笼罩我三节课

我希望能够在台上从容镇静

可是🍃

我似乎没有那么充足的自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课结束了,还没轮到我

老师说:

“自信从容是来源于熟知的底气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是了,熟知

我可以保证镇静已充分了解

却不敢道完全熟知……

台上一分钟

台下十年功

一切,都不是想象的那么轻而易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了一周的时间

我会把“了解”变为“熟知”

加油!✨


@LOFTER生活八爪鱼🐙 

评论(7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