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

遇见未知的自己
📭2540928601@qq.com

高效学习的快乐



让你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 
想的太多做的太少 
别忘了 
只有行动才能造就一个人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💬你们好,这里是秋叶 
一个致力于遇见未知自己的普通学生 
希望我平淡的每一天 
可以带给你们一分感动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正确选择了起床后第一件事 
效率变会成倍的提升 
在疲倦的时候 
选择好的方式提神 
便能事半功倍 
你大可以一试[派对R]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一切的未知 
一切的不可能 
都尽可以去试一下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✨我的提神小妙招 
1.冥想 
不需要时间太长,只要五分钟就好。在这五分钟里什么都不要想,专注于呼吸。结束后会发现精神了许多 

2.看小说等可以让自己快速提神的东西 
刚刚起床时容易有一小阵的迷糊和犯困,这个时候我会做一些可以快速调动我活力的事情,比如我会看小说,看一小会精神了之后再去学习。(当然不要被你做的这件事情转移了注意力,告诉自己只是提神用的) 

🍃关于和手机的斗争 
为了防止自己睡前刷手机导致睡眠时间不足,在睡前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第一天晚上,用了十分钟就入睡啦 

🍃我的六级备考 
1.听刘晓燕的课程 
2.每日读范文 
在课余时间(尤其是课间时间)拿出范文来默读

快来一起打卡吧!


@LOFTER生活八爪鱼🐙 

评论(13)

热度(103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